桃 之夭夭

【翊城】ABO 越界1

查案日常,沈老师有隐藏病娇属性,一丢丢白切黑。有孙志彪出没


越界


四月初,夏未至雷雨却提前赴约。


这是一场罕见的暴雨,电闪雷鸣,北江的排水系统向来是经得起考验的,在此刻也是难以应对。地势低的地段积水已经没过成人膝盖,好在是深夜,大部分人不会为怎么回家而发愁。


“这雨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了了,小翊,今晚你就在我们家将就一宿,好吧?”


北江分局的人民卫士们昨日又破获了一起绑架案,是个小案子,但也值得庆贺。杜倾借此又邀沈翊到家做客,特别是在知道沈翊是个alpha后,她就特别热衷于组织三个人的饭局。


沈翊其人,看起来白净斯文,眉清目秀的面向加上清瘦秀气的身材,跟杜城这位壮实的omega相比,他看起来才更像是一位标准的omega。


在某次去分局看望杜城时和蒋峰聊了几句后,杜倾才知道自己的刻板映像有多不适用。不过她也由此有了新发现,这两人其实挺配,沈翊为人也信得过,温柔细致,而且聪明,会是个好伴侣。


多次接触下来,杜倾发现这两人对彼此也不是没有意思,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挑明关系在一起。她也试过帮忙捅破这层窗户纸,但每次都被自家弟弟或是沈翊给挡了回去。当然,大多数时候是自家弟弟从中阻拦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杜倾懂得过犹不及的道理,深知这层窗户纸还需要他们自己来撕开。她也只能多多给两人创造私下里相处的机会。


这次晚餐也是,而这突如其来的大雨下的正是时候,是个很好的把沈翊留下来的借口。


杜家小公寓房间不少,但是能睡的就两间房。其余的房间不是杜倾家用的办公室就是杜城健身房。虽然杜城也极力赞成让沈翊留宿一晚,但怎么睡确实是个问题。


男女有别和AO有别那个更值得参考呢?嗯……这个念头在杜城脑中只是一闪即逝,他可不想让他姐扯着耳朵骂。


“只能委屈你跟我将就一晚了,不介意吧。”


“不,我很荣幸”


杜城找了套不常用的睡衣递给沈翊,上面没有他留下的信息素味,沈翊应该不会介意。他也是偶然间知道沈翊讨厌西瓜气泡水的味道,所幸他一直隐藏的很好,没有让沈翊察觉他其实是一个行走的西瓜气泡水生产机。


没有谁比他更倒霉了吧,杜城想,下定决心告白当天得知喜欢的人最讨厌的味道是自己的信息素。看来要想以后能好好相处,他得好好控制住自己信息素,不让沈翊看出端倪来。


直至半夜,两人才洗漱好分枕而眠。窗外轰轰隆隆的雷声逐渐平息,雨声也变得有规律。杜城轻柔而绵长的呼吸声告诉沈翊,他已经睡熟了。


黑暗中,沈翊慢慢向身旁熟睡的身体靠近,他低头用鼻尖蹭了蹭杜城浅浅的胡茬,然后掠过脸颊停留在了颈后的腺体处。他的内心早已躁动不安,痴迷的在那里贪婪地嗅了嗅,没有,如此近的距离他还是没有闻到属于杜城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
沈翊不死心,在那里停留了许久,呼吸开始变得急促,心底也慢慢开始变得愤怒。


杜城为了掩饰自己的味道,在非发/情期使用了抑制剂控制信息素的正常分泌,这是极伤害身体的行为,也是对身边人极其不信任的表现。


为什么呢?为什么呀,杜城,我不是你的底牌嘛?


这时理智被抛之脑后,沈翊埋头在杜城颈项舔舐,一下又一下,不断加大力度,嘴角溢出的唾液顺着脖颈流向身下人的锁骨也全然不顾。


他真的好想,好想知道杜城是什么味道的。沈翊认定,那一定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气味,比任何气味都要美妙的存在。


真的,好想尝一尝。


才刚刚平缓一小会儿的雨势又在一记响雷中应声而起,噼里啪啦来势汹汹,好像要把整座城市淹没在雨幕之下。


黑夜是最罪恶最好的藏身之所,暴雨是罪证最好的的洗涤剂。这场雨夜里,罪恶如闪电般在摄人心魄后消失不见。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0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